close

今天是安、恩一起去上課的第五天~

恩恩起床有哭鬧了一翻…

但進教室前,還是很堅強的跟我說再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家庭主婦真的還蠻忙的,

我也很享受這種生活,

每天很忙、也很開心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前老公還說,

擔心我不喜歡這樣的生活,

怕我覺的無聊~

God! 根本不會呀!

我開心的要命耶~(哈哈)

非常的Enjoy每一天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但說真的,

從恩恩也去上課後,

還真的很不適應,

少了一個小毛頭在旁邊跟著,

每天吱吱喳喳的,

出門手牽緊緊的…^^

不過還好他很勇敢去上課,也讓我放心不少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好忙,送完小孩上課後

就去了書局、大創、homebox、愛買

買了我要的海報、粉筆、三秒膠、

補土用工具和今天的晚餐(火鍋)

在書局買的自強粉筆彩色但不含白色45元,

後來到大創才看到我要的組合,含白色39元

這個是要畫店裡的海報用的(創作中)

 IMAG1575  IMAG1576

 火鍋料,今天好冷,所以就來吃個熱呼呼的吧!! ^^

IMAG1574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隨便採買回來也快中午了~

快快來進行補土工作~

買了一小罐補土和補土的塑膠刮刀

IMAG1578

看看…因地震而產生的裂痕

廁所外/廁所內/房內(補修前)

IMAG1579 IMAG1580 IMAG1581  

補修後

真是太有才啦~ 哈哈~ 但太高的地方只能請老公來補啦! 我補不到啦~>..<

IMAG1582 IMAG1583 IMAG1584 IMAG1585  

三秒膠

是為了補安安的車輪~也補好了!

是不是…是不是很棒的人妻+人母~(哇哈哈) 一直自誇!

IMAG1586 IMAG1587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